猫眼儿蛛子

clamp;小马宝莉;高桥久美子;矢泽爱;银河天使;时代的眼泪爱好者

梦1/16/20

昨天梦见 坐在教室里 从窗户飞进来一只蝴蝶


小小的 落在了我手里的尺子上


同学们惊呼 有蝴蝶 纷纷试图捕捉


可是我知道的蝴蝶的脆弱 它承受不了占有


我奋力试图说服力别人 不要抓 试着保护它


可是还是有人一把捏了上去


我觉得自己十分弱小 渺小


看着蝴蝶的尸体扭曲的样子 和同学们好奇的看着它


却不知道这翅膀虽然美丽 早已没了生气


这样的美丽没有意义


我生气的离开了教室 发小追了上来


被班主任发现逃课 我受到惩罚 而发小替我承受住了 他被变成了一只毛毛虫


所有人见到毛毛虫都觉得恶心 想打死 所以我拖着毛毛虫继续逃跑 我想让他快点变成蝴蝶 这样它就可以飞走了 


我把一些魔法香水洒在他身上


 他终于要逃走了 快要蜕变了

评论(1)

热度(3)